科普大篷车走进企沙镇山新小学

本文发布于:
2018-04-16
来源:
防城港市科技馆

  4月13日上午十时许,防城港市科技馆 “科普大篷车月月行”活动走进企沙镇山新小学,与港口区科协、青少活动中心一起,给在校师生送来了一顿丰盛的科普大餐,为市科技馆2018年进校园活动打响新年首发。

  伴随着下课铃声与孩子们的欢笑声,该次进校园活动拉开帷幕。机器人的欢快舞蹈,得到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市科技馆辅导员的科普实验秀“激光的秘密”直接将活动带入小高潮,激光的威力与颜色的碰撞,将科学知识用显而易见的表达方式呈现在师生面前。临时展项的体验与有奖问答,更是让师生们直面科学。可以强烈感受科学魅力的VR展项体验尤其受欢迎,长长的队伍也熄灭不了他们的体验热情。最后,市科技馆向山新小学赠送了书籍,为本次活动划上完美句号。

  科普进校园是一场课堂外的教学,目的不仅仅是科学知识的传播,更重要的是将科普兴趣的种子埋入孩子们的心里。此次科普大篷车走进山新小学,在孩子们的笑声与充满好奇的眼睛中,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