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科协办公厅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中国工程院办公厅自然科学基金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第十四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14-05-30
来源:
各市科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和《未成年人科学素质行动实施方案》,推动我区青少年科技教育的发展,奖励具有科研潜质的优秀高中学生,为国家选拔和培养创新型科技后备人才,现将《中国科协办公厅中国科学院办公厅 中国工程院办公厅 自然科学基金会办公室 关于组织实施第十四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的通知》(科协办发青字〔2014〕22号)转发给你们,同时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提出以下要求:
一、请各市科协根据《第十四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实施办法》要求,做好本市活动的宣传、组织和审查等工作。及时组织当地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登录活动网站(http://mingtian.xiaoxiaotong.org),详细了解活动实施办法,严格按照申报要求进行申报。
二、各市科协重点审查学生申报资格及研究报告内容,杜绝弄虚作假情况的发生。
三、各市科协须于6月20日前(以邮戳日期为准)将《第十四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市级审查表》签字盖章后用特快专递邮寄至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王培娟 0771-2809218 
联系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20号广西科技馆
办公楼813室 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邮政编码:530022
 
附件:1.中国科协办公厅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 中国工程院办公厅 自然科学基金会办公室 关于组织实施第十四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的通知(科协办发青字〔2014〕22号)
 
 
            广西科协   
          2014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