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申报及项目实施的说明

本文发布于:
2006-04-18
来源:
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各相关单位:
    新一年的项目申报和培训已经开始,2006年项目的申报表等相关资料在
http://guangxi.xiaoxiaotong.org(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网)上提供下载,按照项目培训要求,每个项目单位必须如实填写本单位项目负责人、项目联系人的联系方式和地址,明确本单位培训人数,相关主题活动,并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单位名称、培训场地面积、电脑数量)填写清楚,在项目执行承诺措施里面要详细说明本单位全年项目开展的措施,如何保证将项目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申报表在每年4月份上报。
    在项目培训前期,各单位要向英特尔求知计划广西总项目办(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提交工作报告,在报告里面注明开班的单位名称,培训年龄段的学生人数,开班的时间及需要的后续支持。要求学生在培训前期如实填写学生登记表。
    在培训场地内,要悬挂与培训相关的横幅,名称为:中国科协——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培训。
    项目培训过程中,项目教师需注意记录每个学生考勤,在培训过程中拍摄培训现场场景和收集学生各个阶段活动的作品,并及时向英特尔求知计划广西总项目办(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反馈培训情况和在培训中碰到的问题。
    在项目培训后期,教师需填写教师日志,并撰写培训心得体会(以论文或其他形式),优秀文章将在全国项目教师论坛和英特尔求知计划网站等相关媒体上发布,在年终项目评估中对优秀项目教师给予一定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