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6支代表队挺进全国青少年科技运动会决赛

本文发布于:
2017-11-01
来源:
本站

1021日至22日,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协主办的第二届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在南宁举行。来自全区14个地市的155所学校共93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贺州市共派出8个代表队参赛,分别为八步龙山小学、平桂区黄田镇中心小学、富川瑶族自治县第二小学、富川瑶族自治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平桂区沙田镇第一初级中学、富川瑶族自治县第二中学、富川瑶族自治县富阳镇初级中学、钟山县职业技术学校。我市代表队参加水火箭”“气弓箭打靶”“铁丝陀螺比久”“螺旋桨反冲力小车竞速4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平桂区沙田镇第一初级中学、富川瑶族自治县第二中学、富川瑶族自治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八步龙山小学、平桂区黄田镇中心小学、富川瑶族自治县第二小学6支代表队均以优秀成绩进入全国青少年科技运动会决赛,比赛将于1118日在桂林举办。

参加科技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更能从思想上让他们开阔了眼界,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更多的科普知识,激发起了孩子们的科技梦想。贺州市科协  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