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走进防城港

本文发布于:
2016-12-30
来源:
防城港市科技馆

  12月12日,由广西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防城港市科协、防城港市科技馆、港口区科协联合开展的科普大蓬车进校园活动走进防城港市第四中学,受到师生们热烈的欢迎。

  广西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和防城港市科技馆的科普大蓬车分别满载了高科技展品,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科普展具操作演示体验活动区的展品很多,有滚出直线、无皮鼓、尖端放电和下楼梯的弹簧等,这些新颖的科普展品,让师生们体验到了许多奥妙无穷的科技乐趣。此外,科普实验引起了学生们的巨大兴趣,大大满足了他们的好奇心,个个争相回答科技辅导员提出的问题,部分学生还进行了操作体验。活动中,广西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防城港市科协、市科技馆还分别为该校捐赠了科普书籍和科普资源包。

  本次活动为师生们送上了一顿丰盛的科普大餐,活跃学校科普活动氛围,开阔青少年眼界,和提高学校的科技教育水平。

“灭火原理”科普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