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英特尔®求知计划广西主题活动研讨会顺利召开

本文发布于:
2011-09-16
来源:
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1年9月9日,求知计划广西项目管理办公室在来宾忻城县召开 “2011年英特尔®求知计划广西主题活动研讨会”,来自广西南宁、柳州、来宾、桂林、崇左等市的11名项目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针对刚刚结束的“传承忻城文化,我们在行动”——2011年英特尔®求知计划广西主题活动,项目教师代表和项目主管积极发言,总结经验,分析得失,并在此基础上研究探讨开展主题活动工作思路。同时,会议参考各市历年开展的具有地方特色的主题活动,鼓励老师们在自己工作领域里发挥带头作用,以活动带动培训,做热活动,带活培训。通过此次会议,项目教师们表示对主题活动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此外,与会项目教师代表在参与2011年英特尔®求知计划广西主题活动过程中,协助骨干教师进行教学支持活动,和学生们一起到现场采访、收集资料,启发学生对作品的定位,普及求知计划计算机知识,提高他们共同协作的能力。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把项目教师拧成一股绳,加强求知计划项目教师团队的合作意识,丰富求知计划广西主题活动的特色内容,为求知计划各项目试点主心力量增添新鲜血液,进一步推进求知计划项目在全区的发展。

老师在指导学生完善作品

项目教师们在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