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办2010年英特尔?求知计划优秀教育方案研讨会

本文发布于:
2010-01-20
来源:
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0116日,由广西科协、广西教育厅主办,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广西科技馆承办的“2010年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广西科技馆成功举办。“2010年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辅导员论坛优秀求知计划教育方案研讨会”同期举行,来自南宁、柳州、北海等地的优秀项目教师3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项目教师们展示了各自的优秀教育方案。方案中既有对求知计划理念的深刻理解和反思,也有典型教育案例的细致分析和解读,还有主题活动实践经验心得的相互交流和分享。例如,南宁市新竹小学谭艳丽老师、柳州市箭盘山小学耿丹老师等人的活动方案,切合贴近学生生活实际,关注环保问题,新颖独特的视角让老师们眼前一亮,深受启发。

 

 

    此外,广西求知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还就2009年主题活动开展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征求2010年项目管理工作的意见。老师们对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项目教师们对这次研讨会给予了一致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并表示回到各自单位和学校后,要充分利用好各类活动资源和场所,为丰富和深入开展2010英特尔®求知计划主题活动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研讨会上,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教师在做教育方案报告

(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文/吴慧、唐金同     /唐金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