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求知计划2005年项目年会中喜获多项大奖

本文发布于:
2006-03-22
来源:
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中国科协——英特尔®求知计划2005年项目年会3月13日——14日在中国科技会堂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科协青少年工作部、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教育事务部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区、市青少年科技中心负责人,求知计划管理人员等60余人。会议期间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梁春花副主任应邀就2005年广西项目组织管理工作给大家进行了项目管理经验介绍。
   会议上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和云南、江苏、北京、上海5个省级管理单位获得项目年度最高奖项——项目卓越贡献奖。 
   另外,在全国海报大赛作品和优秀项目主题活动评选中,广西选送的海报作品有13幅作品获入围奖,中学组、小学组共3幅作品获优秀奖。“我是绿城小主人”主题活动获得项目优秀主题活动奖。
   中国科协青少年工作部部长牛灵江、副部长蒙星、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教育事务部经理朱文利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