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夏日 快乐求知

本文发布于:
2012-11-19
来源:
项目科

     暑期的天气酷热难当,但是在广西各英特尔®求知计划培训的课堂里,孩子们学习英特尔®求知计划的激情更为夏日增添了一份美丽,虽然夏日炎炎,但孩子们参与的热情不减,虽然酷暑难当,但孩子们的表现冲动更强。
    培训前,学生还是来自各个班级的生面孔,通过培训,他们已因求知计划而相互学习,变成了熟悉的朋友,一个班级里的同学。
    快乐的学习环节给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令人回味无穷:
    你们肯定忘不了第一天的自我介绍、选小组长、设计LOGO,发表小组口号吧!
    你们肯定忘不了每天打交道的图形、字处理、电子表格、和多媒体。
    你肯定还记得结识同伴、找变化、分组吧?
    你肯定还记得信息技术素养、批判性思维和团队合作三大学习目标吧?
    在求知计划的课堂里,彰显孩子个性、让孩子体验求知与进取是人生最大快乐,关注每个孩子,关注孩子的每个方面等是求知计划课堂追求并体现出来的最佳课程效果。
    通过培训,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缩小学生之间的数字鸿沟与差异,养成学生探究式学习的良好习惯。我们深信,在这个炎炎的夏日里,轻松式的培训,减肥式的学习,一定会得到更多学生的青睐。


“看看我制作的作品,耶!!”



快乐的求知课堂



学生多媒体作品展示



学生合作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