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开展2010年求知计划巡回交流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0-06-07
来源:
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052227日,广西求知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赴柳州、桂林、北海等市开展求知计划巡回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活动包括“听课评课”活动及工作研讨会两项内容,省级骨干教师邓薇薇老师和所到市项目管理人员及近30名项目教师参与了活动。

 

 

    在“听课评课”活动中,老师们认真观摩相关项目教师的课堂教学,并在课后交流了听课的感受,对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及开展主题活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广西项目管理办公室向老师们讲解了2010年项目工作的目标及安排,并征询了老师们对项目管理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会后,老师们表示希望能开展更多此类活动,以提高项目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活动能力;同时表示,通过研讨会,对项目的目标及工作安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将对项目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市科协及项目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活动的成功开展将对我区项目教师团队的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柳州市八中 “听课评课”活动现场

 

 

   

 

 

 

 

 

 

 

 

 

 

 

北海市项目教师开展交流活动的合影

 

 

 

 

 

 

 

 

 

 

 

 

 

 

桂林市项目工作研讨会现场